千亿体育主页(中国)数码科技有限公司

千亿体育主页(中国)数码科技有限公司

千亿体育主页

Baidu
sogou

千赢平台

中投公司总经理居伟民出席主权财富基金国际论坛第15次年会

2023-09-28

2023年9月24日至27日,主权财富基金国际论坛(IFSWF)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召开第15次年会。年会以“转型中投资”为主题。

居伟民总经理作为论坛董事出席董事会、成员全体会议等重要多边议事与决策场合,作为嘉宾在论坛年会开幕环节“驾驭全球发展趋势:主权财富基金应对新挑战”中发言,并同广大主权财富基金代表进行交流。

居伟民总经理带领中投公司代表团在年会期间积极发出“中投声音”、提出“中投方案”,倡导加强主权财富基金间的务实交流合作,共同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,并向广大主权财富基金发出“到中国走一走、看一看”的邀请,得到广大论坛成员的支持与响应。

年会期间,论坛成员就长期投资趋势、宏观经济环境、共同投资机制,以及应对能源转型、捕捉科技革新发展机遇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。西班牙第一副首相兼经济大臣、西班牙央行行长等政府1官员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。

全球近40家主权财富基金,及来自西班牙政府、国际多边组织、投资机构,以及研究智库等的共200余位代表出席本次年会。


主权财富基金国际论坛(IFSWF)

IFSWF是由世界主要主权财富基金共同参与的全球性行业组织。中投公司是IFSWF的创始成员和董事机构,认真履行规范全球主权财富基金治理的《圣地亚哥原则》,并长期推动论坛发展、引领《圣地亚哥原则》的更广泛普及。

Baidu
sogou